我的白虎妹妹琪琪(03)

乱伦小说   2021-10-20   

字数:5368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希望您高抬贵手点一下右上角的举手之劳 。
   您的支持 是我发帖的动力,谢谢 !
      ***    ***    ***    ***
              第三章白虎嫩穴
  那天晚上和琪琪聊完,第二天一大早她就早早的补课去了。我过了一会起来 之后打开手机,不出所料,琪琪已经在上面给我打了好几个招呼了。
  「哥哥,起床了没?」
  「哥哥,琪琪好可怜,还要补课」
  「哥哥,你怎么还好起来啊」
  想着琪琪着急的样子,我笑了起来,偷偷来到她卧室,因为早上她起床迟了, 床上也没收拾,到处散落着她的睡衣,小吊带,我拿起昨天她穿的那个小吊带深 深的吸了一口气,少女的体香真好闻啊!翻来她枕头,果然昨天的内裤还没洗, 粉红小草莓点缀的小内裤更是勾起了我欲望,打开一看裆部潮湿一片。哈哈!这 小骚货的味道真好闻!顺势躺倒了琪琪的床上,用她的内裤裹住了我的肉棒,闻 着吊带的上散发的体香味,这才慢慢的给琪琪回复。
  「哥哥刚看到啊,谁让琪琪的小奶头那么粉嫩迷人,哥哥昨天硬了一晚上, 琪琪昨晚晚上骚水水流的多吗」
  「哥!你好坏啊!大早上的就问琪琪这么色的问题!不告诉你!想知道你去 看我昨天穿的内裤啊!」
  看到琪琪的回复,望着裹住我肉棒上她那湿湿的内裤,心里想着:小骚货! 你的内裤现在就在你魂牵梦绕的大肉棒上呢!
  「哈哈!有机会一定会看到的,好了说正经的,琪琪真可怜啊,暑假还要补 课,下午还补吗」
  「不补了,就补一上午,幸亏老爸不在家,要不下午的课也要让我补的」 
  「那琪琪是一个人在家吗?哥哥已经脱离苦海,不用补课了」
  「哥哥要上大学了吗?是体校吗?!没有一个人,我哥哥也在,不过不是亲 哥,他也是学体育的,身材也可棒了」
  「哈哈,有多棒,难道琪琪和哥哥做羞羞的事了!琪琪是不是学习不乖啊」 
  「才没有呢!我哥才没有哥哥这么坏!哥哥,你叫什么啊?琪琪确实学习不 好,我不喜欢学习,老爸天天不在家,整天出差,妈妈回老家生孩子去了,我无 聊死了,幸亏我哥来我家了」
  这傻孩子,真老实,怎么家里什么情况都给陌生人说,不过我心里确是挺高 兴,说明她对我彻底打开了心扉。
  「那琪琪好可怜,你以后就叫我夜哥哥吧!看来你对你家里的这个哥哥挺喜 欢的吗」
  「好的!夜哥哥!嗯嗯!我哥超帅的,个子也特别高,听老爸说他以前上学 不好好学习,交过好多女朋友呢」
  「那说明你哥哥的性经验也很多的哦,那你天天在家有没有偷窥他的丁丁啊, 不想知道大不大?!」
  「夜哥哥,你真的好色啊!我才不会的,不过应该挺大的,嘿嘿,有次他换 衣服没关门我看到他穿内裤的样子了,那里鼓鼓的貌似很大的样子」
  「你这个琪兽兽,真是个小骚货,想没想过让你哥的大肉棒插进去你的小骚 逼呢!可能你哥对你这小骚货早就有想法了,他有没有偷看过你的大奶子啊?!」 
  「夜哥哥!我不要和你说话了!才没有那样想呢!我哥也没有你这样色呢, 不过他确实经常偷瞄我,嘿嘿」
  「那你以后就穿暴露点给他看,看他会不会对你这个小骚货有反应!哈哈」 
  「才不呢,老师看我呢,不和你说了……」
  「好吧,乖乖听课」
  这会我的肉棒已经硬的发紫了,大龟头的马眼处也流出了液体,都涂在琪琪 内裤的裆部了,不行,下午在好好的玩弄琪琪,把琪琪的内裤,吊带放好,顺便 去洗了个澡。洗完澡看看时间琪琪也快放学了。打开手机,琪琪已经发来消息。 
  「夜哥哥,我马上放学了,吃完饭了和你聊天哦」
  我也没回复,坐在沙发上等琪琪回来,琪琪回来后我带她到楼下随便吃了个 快餐,看着她发育特别好的身体,想着她和我聊天时的淫荡样子,肉棒隐隐发涨。 
  琪琪看着我说:哥,你看我干吗,没见过美女吗!
  「美女见过,不过像咱家琪琪这么美得没见过!哈哈」
  琪琪翻了个白眼:哼,坏哥哥!
  吃完饭后,琪琪嫌热去冲了个澡,我也特意换了条宽松的短裤,里面没有穿 内裤,躺在沙发的一头拿着手机看起了电视,顺便给琪琪回复。
  「琪琪,吃完了没,哥哥刚吃完饭」
  「夜哥哥,我吃完了,天气好热,我刚冲完澡」
  「哇,美人刚出浴啊,有没有去诱惑你哥哥啊」
  「才没有呢,不过我哥今天夸我漂亮呢」
  我灵机一动喊到:琪琪,出来看电视吧,待在房间多闷啊!琪琪应了一声过 了一会出来了,穿着她那条白色的吊带小睡裙,这条小睡裙平时琪琪在客厅不穿 的,只在她卧室穿,到不是很暴露,因为有点小了,估计穿好几年了,洗的有点 薄了,所以特别透。没想到她把这条穿出来了,看着琪琪颤巍巍的胸,小奶头若 隐若现的,睡裙的下摆刚好把屁股盖住,因为屁股很翘把裙摆提高了,臀肉都能 看到!看来我早上说的话起作用了!略带轻佻的说到:琪琪,你身材好棒啊!我 以前那么多女朋友都没你好!
  「哥,哪有啊,赶紧看电视,别乱看!」
  我笑了笑没说话,拿起手机调成静音,给琪琪发了一条信息。
  「小骚货,又干嘛呢,不会真去勾引你哥去了吧」
  「才没有呢,人家和我哥看电视呢」
  「哈哈,好了,不逗琪琪了,那琪琪哥哥问你,你身体哪里最敏感」
  「我也不知道,不过挺多的,耳垂,锁骨,还有小奶头」
  「琪琪最重要的没说哦,小骚穴没说哦,琪琪被舔过小骚穴没」
  「没有呢,以前男友都没给舔过,那里好脏的,不过有时候会想被……」 
  「哈哈,怎么会脏呢,尤其是琪琪这样的无毛小骚穴,要是哥哥肯定把琪琪 舔的高潮迭起」
  「啊!哥哥是用舌头舔阴唇吗」
  「不光舔阴唇,还有阴蒂,就是阴道口上面的小豆豆,用舌头不停的拨弄, 会很舒服的,哥哥的口技很棒!」
  「琪琪的口技也很棒的,琪琪以前男友经常让我给他口,每次没多久他就射 了,不过除了第一次让他射了几滴到嘴里后,下来再也没让他射我嘴里」 
  「哇!琪琪真棒,好想让琪琪也舔舔我的大肉棒」
  这时我偷偷的瞄向琪琪,她躺在另一头沙发,两条腿都弓了起来摆动,琪琪 竟然没穿内裤,怪不得刚才没看到内裤的印痕,这小骚货!我努力的想看清,但 她不停的摆动我怎么也看不清,我装做不知道的样子把一只交别到琪琪的一条腿, 琪琪一下子崩住了,腿也不动了,装着玩手机的样子,腿虽然分的不是很开,但 已经能看清了,果然没有毛毛,鼓鼓的阴唇夹出一条线!极品馒头逼,虽然看不 太清,但我已经很兴奋了,本来就很硬的肉棒更硬了,却没注意到硬挺的肉棒因 为没有内裤的束缚已经从宽松的短裤腿露出去了。
  不知道是无意的还是怎样,琪琪的腿分的更开了,软软的大腿和我挨得的紧 紧的,本来闭合的阴唇微微都张开了小嘴,泛着水光。我的大肉棒硬的更厉害了。 
  「夜哥哥,琪琪也好想给你舔肉棒,琪琪感觉自己好淫荡啊~小肉穴都湿透 了~夜哥哥,你真的好坏啊~琪琪好刺激~」
  感觉到琪琪因为刺激而微微颤抖的肉体,我的脚也情不自禁的在琪琪的大腿 上轻轻的摩擦了起来,「夜哥哥喜欢琪琪淫荡的样子,夜哥哥最喜欢小骚货了, 琪琪用手指把阴唇分开,夜哥哥想好好帮琪琪舔一舔」
  琪琪可能真的欲望冲破了理智,真的当着我的面把手伸向了自己的大腿中间, 正当我聚精会神的看琪琪准备用手指分开自己的阴唇时,突然琪琪坐了起来,微 微的喘气着说,「哥,我不看电视了,我想睡觉了」
  「额(⊙o⊙)…看的好好的干嘛睡觉去,看你抱着手机不放,是不是和小 男友聊天呢。」看着琪琪娇羞的样子,小奶头也硬起来把睡裙都顶起来了,忍不 住调戏道
  「哥~才没有呢,我都好久没谈男朋友,那像哥哥不知道和那个小情人聊天 呢~羞死了~我回房间了~怪不得哥哥女朋友多呢~原来如此~嘻嘻」说着就跑 回了自己的房间,还提示性的看了看我裆部。
  额(⊙o⊙)…!才发现硬挺的大肉棒已经穿过宽松的裤腿透气来了,怪不 得琪琪那样说,不过她不知道的是不是我哪个小情人把我撩拨成这样,而是她这 个小骚货!
  本来以为在沙发上可以进一步与琪琪发生点什么,没想到琪琪突然却回到了 自己卧室,看着琪琪充满情欲的翘臀从我面前走过,心里挺失落的,也在想是不 是我刚才冒失的动作是不是吓到她了。琪琪回卧室没多久就给我发来了一条信息。 
  「夜哥哥,我觉得我好淫荡,都怪你!好丢脸!呜呜」
  「琪琪,怎么了?哥哥没欺负你呀!发生什么事了」
  「都怪你!让我去诱惑我哥,人家那会一时冲动就只穿了一条很露的睡裙和 我哥在一起看电视了」
  「这有什么吗!在家和你哥这样不很正常吗」
  「什么啊!我睡裙里面什么都没穿,小奶头都能看到,出来时哥哥一直偷瞄 我,肯定看到了,而且我连小裤裤都没穿就躺在沙发上,他肯定什么都看到了!」 
  「哈哈,这有什么啊!你哥看到就看到了,再说你不是心里就想着让你哥看 吗!那它有什么反应没?」
  「我才没有!不过没想到我哥真色,他一直盯着我那里看,还以为我没看到, 他的丁丁都硬了,不过真的好粗好大,比我以前的男友大多了!琪琪好害羞!都 怪夜哥哥!哥哥肯定认为我是个坏女孩」
  「不会的!琪琪这么漂亮的女孩子你哥哥真定会很喜欢你的,怎么还会认为 你坏呢,那你现在还和你哥在一起吗?难道你不想要你哥的大肉棒吗」
  「夜哥哥,别说了,我好难受,我不知道,哥哥的大肉棒我不能要,夜哥哥, 给琪琪看看你的大肉棒好吗!琪琪要夜哥哥的!」
  「那琪琪也把自己的骚穴给夜哥哥看看,夜哥哥也想看琪琪的白虎骚逼」 
  然后我就去了卫生间,选了不被琪琪发现的角度对着大肉棒拍了好几张照片 给琪琪发了过去。
  「夜哥哥,你的肉棒好大!和我哥哥的差不多,尤其是大龟头好像啊,琪琪 好想要哥哥的大肉棒!」
  「那你是想要夜哥哥还是想要你哥哥的啊」
  「夜哥哥好坏!琪琪给你拍照片了,等会别射了哦」
  过了一会琪琪把照片发过来了,一连十几张,看来琪琪真的是受不了了,刚 开始几张还挺含蓄,不过小阴唇已经肿胀的从肉穴缝透出来了,真的是极品白虎 啊,光洁的肉穴因为动情而显的特别的肿胀,阴唇微微张开泛着水光,后面的照 片越来越大胆,琪琪腿成M姿势分开来,手指把阴唇分开,到最后已经能看到琪 琪把手指插进去了,好想那根手指就是我的肉棒!
  「琪琪的骚穴真漂亮,夜哥哥好想好好的品尝,我要是你哥,现在就到琪琪 卧室里去狠狠的操琪琪」
  「啊!夜哥哥!你好坏啊,琪琪打字手好酸啊,琪琪就用语音和哥哥聊了! 琪琪要哥哥的大肉棒!」
  听到琪琪发来的语音消息,我急忙跑到琪琪的卧室门口,耳朵贴在琪琪卧室 门上和琪琪聊了起来。
  「骚琪琪,大声叫,让哥哥听到你的淫叫声!琪琪说出来你想被哥哥的大肉 棒操!」
  「啊!夜哥哥!我要你的大肉棒操琪琪!琪琪的骚妹妹受不了了」
  隔着一道门听着琪琪的淫叫声,我的肉棒更硬了几分!
  「不要叫夜哥哥,说你到底想被那个哥哥操!」
  「琪琪想被夜哥哥操!琪琪不能让哥哥操!啊~哥哥和琪琪不能做那样的事」 
  「那如果哥哥和琪琪没有这样的关系呢,你想不想被哥哥的小肉棒操!说心 里话,不然夜哥哥就不操你了!」
  「啊~夜哥哥,你坏死了~琪琪羞死了~琪琪也想被哥哥操!琪琪刚才就想 被哥哥按在沙发上狠狠的操,琪琪好淫荡~呜呜~ ()~ 」
  「你哥哥肯定喜欢这么淫荡的琪琪,琪琪大声的叫,哥哥听到会很兴奋的!」 
  「琪琪想被两个哥哥都操,两个哥哥的大肉棒琪琪都要!啊……哥哥!琪琪 好想要」
  「骚琪琪,你现在趴在门边上,想象你哥哥就在门外,像个小母狗一样趴着, 淫叫着让你哥来操!你会更爽的」
  说着我就听到琪琪从床上下来了,走到了门边。
  「哥哥!琪琪就在门后面趴着!哥哥过来操琪琪吧,琪琪受不了了,啊!琪 琪要来了!啊!」
  「琪琪真棒!那哥哥插进来了!啊琪琪的骚穴好紧啊!夹的哥哥好舒服,哥 哥终于操到琪琪了!」
  「啊~哥哥的肉棒好大,琪琪好舒服~妹妹好舒服~啊~哥哥真坏!连自己 的妹妹都不放过~呜呜~ ()~ 」
  「琪琪不愿意被哥哥操吗!那哥哥不操妹妹了!虽然妹妹的骚穴操起来比哥 哥以前操过的都爽,但琪琪不愿意,哥哥就不操了」
  「啊~哥哥别拔出来~琪琪说错了~琪琪愿意被哥哥操~啊~哥哥的肉棒插 的妹妹好舒服~啊哥哥,用力操我~琪琪要来了~」
  琪琪终于受不了了,隔着门我都清晰的能听到琪琪高潮时的淫叫声,我也在 琪琪的叫声中射了出来,不少都射到她卧室门上了!
  我也没去擦门上的精液,悄悄的又回到沙发上看起了电视。
  「琪琪是不是被哥哥操高潮了啊!让哥哥操爽不爽!」
  「夜哥哥,你坏死了~哥哥肯定听见琪琪刚才的淫叫声了,等会琪琪羞死了, 怎么见哥哥啊!」
  「哈哈!没事的,你哥听见琪琪这么淫荡的叫声,爽都爽死了!肯定恨不得 琪琪多叫几声呢!可能你哥听着你的叫声都射了呢」
  「那夜哥哥有没有射啊~嘻嘻~夜哥哥喜欢琪琪的叫声吗~」
  「射了!射了好多,就是后悔没射到琪琪的嘴里!琪琪的叫声太淫荡了,哥 哥很喜欢!」
  「好的~以后一定让夜哥哥射我嘴里~琪琪把夜哥哥的精液都吃进去~」 
  「那要是你哥的精液呢!琪琪想不想吃啊!」
  「嗯,哥哥的精液又不会射给我~羞死了~想想哥哥射我嘴里的样子都羞死 了~夜哥哥好坏!」
  「哈哈,我是说如果呢,这可说不一定哦,你哥哥可能也想射琪琪嘴里的」 
  「啊~哥哥要真射我嘴里~我就吃下去~呜呜,羞死了~琪琪竟然吃哥哥的 精液~这是乱伦啊」
  「没事的,吃下去又不会怀孕,又没有射琪琪的骚穴里,不算乱伦的!」 
  「嘻嘻~那就等着哥哥射我嘴里吧~夜哥哥,我累了,我想睡会。」
  「嗯嗯,好的,琪琪睡吧,梦里记得吃哥哥的精液哦!」
  经过这一次和琪琪更刺激的聊天后,琪琪肯定对哥哥和自己的关系有了更多 的想法,估计她也感觉到我有想操她的念头,要慢慢打消琪琪对乱伦的抗拒,要 让乱伦带来的刺激让琪琪沉沦,琪琪,等着哥哥的大肉棒吧!本帖最近评分记录夜蒅星宸 金币 +8转帖分享,红包献上!